手机看新闻

“英伦风范 恰如公馆”华地公馆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蚌埠房天下 2018-01-11 08:45:00

[摘要] 1月10日,“英伦风范.;恰如公馆--华地公馆媒体发布会”圆满举办。地产大咖、蚌埠十余家 媒体悉数到场,现场名流云集,一起领略了华地14年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华地公馆的正式亮相。

1月10日,“英伦风范·恰如公馆——华地公馆媒体发布会”圆满举办。地产大咖、蚌埠十余家 媒体悉数到场,现场名流云集,一起领略了华地14年的光辉历程,共同见证华地公馆的正式亮相,共襄这场关于城市人居的时代盛事。

华地公馆本次发布会活动,新华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华地置业集团执行总裁吴守状先生亲临,更是邀请了蚌埠日报社、蚌埠广播电视台、蚌埠广播电视新周报社、FM95.1怀远之声电台、蚌埠新地产、蚌埠新安房产网、蚌房网、365房产网及蚌埠论坛、数字蚌埠、网易房产、房天下、凤凰网、居者网、蚌埠范等蚌埠十余家主流媒体相聚一堂。

发布会以外籍歌手Mariya Rutskaya的一曲《LA VIE EN ROSE》开启

华地置业集团蚌埠城市营销总监孙舰先生代表华地公馆项目做了精彩的致辞,并代表华地置业集团对各位来宾及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随后华地置业集团蚌埠城市营销经理丁轲先生为参加活动的宾朋详细的介绍了华地公馆项目的规划和愿景,项目出色的产品规划和设计理念赢得了在座来宾的由衷赞誉。

在全场嘉宾的瞩目之中,由新华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华地置业集团执行总裁吴守状先生;蚌埠广播电视台广告部主任陈艳女士;华地置业集团蚌埠城市营销总监孙舰先生以及蚌埠新地产总经理乔飞先生,共同完成了蚌埠华地公馆项目的揭牌,华地公馆项目正式启幕。顶奢公馆系跨界钜著,雕刻蚌埠人居封面。

华地公馆为莅临宾朋准备了丰盛的名流晚宴,更精心定制了干红随赠礼。细微之处,关怀备至,这些无不彰显出华地置业对珠城 诚挚的敬意。

华地置业 一级开发资质 健康生活

华地置业集团,秉承“铸造城市经典”的开发理念与“健康生活 ”的企业使命, 14载耕耘,先后累计开发16个精品项目,华地每一部作品,不仅与这座城市的发展息息相关,更是一个居住时代的革新,见证着华地对城市的尊重与提升。如今甚是拥有了超80000户业主,为逾20万人打造新居住梦想。

2017年华地置业首进蚌埠,磅礴开篇

2017年,秉持着对蚌埠的尊重与理解,传承华地“怀匠心、践匠行、做匠人”的企业愿景,以及对理想人居的不懈追求,在蚌埠城市发展伟大前行历程中,华地置业邂逅蚌埠,开启一段与蚌埠发展同向上的匠心之旅,以超越时代的人居理念,蝶变蚌埠人居梦想。

顶奢公馆系跨界钜著,雕刻蚌埠人居封面

随着华地置业的不断发展,也发展出了更多不同定位的产品系列,包括了“森林”系,“紫”系和“公馆”系。

2011年,以前瞻5年的国际眼光、臻于 的匠心及欧美豪宅标准,于合肥黄潜望核心板块,大手笔造就城市奢藏级人居——合肥华地公馆。

如今,华地携一脉相承的公馆血统,集萃14年经验大成,将第二座公馆式豪宅范本——蚌埠华地公馆,落子蚌埠禹会,筑鼎城市人居的 礼制。

35万方英伦滨河原著,健康生活 匠心巨制

华地公馆,择址禹会核心,落子千年淮河畔,近享一公里淮河阔美风景与滨河风景带,成就城心滨河人居范本。河水涟漪轻泛,河岸绿意盎然,让生活在风景里演绎浪漫,在城心私享一场亲水亲自然的惬意人生。

英伦原著,豪宅风范,奢而不夸。华地公馆,以匠心致敬蚌埠,以一座城 奢适人居样本,开启蚌埠新人居时代的万千想象。

项目地址:胜利西路与纬四路交口

华地热线:0552-30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