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对饮珠城月 细品悠悠淮水情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1:39:00

[摘要] 【新城·悦隽天著】携手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中共淮上区委、淮上区人民政府,特举办“蚌埠中秋诗乐会”!

对饮清月,细品淮水情。由【新城·悦隽天著】协办,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中共淮上区委、淮上区人民政府主办,蚌埠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珠城月淮水情”蚌埠中秋诗乐会将于9月20日晚,在淮上区明珠广场盛大举行,欢度中秋,共庆团圆!

“天将今夜月,一遍洗寰瀛。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涛”。金秋九月,街头巷尾五彩美味的月饼铺陈橱窗,宣示着中秋佳节悄然临近。一年之中除春节之外盛大的团圆主题节日,中秋寄托着中国人浓烈的思乡情怀。而对于蚌埠人来说,一条淮河足以成为他乡游子难以割舍的感情。

“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一条淮河水哺育万千蚌埠儿女,一句赞颂俗语不知令多少淮河人为之动容。而淮河人无论是在古代文明还是现代文明里,为了人类的文明进步,为了城市的建设发展,他们告别故土,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知识和热血推动城市迈向新的里程。

岁月无声时光渐逝,这些远赴他乡奋斗的淮河人年岁渐长,子女成家,回家成了一种奢望。他们渴望能回到家乡,渴望能闻到故土淮水泥香,渴望能品尝家乡淮河美味,渴望能站在涂山之巅看淮水奔腾,渴望能听到家乡淳朴花鼓灯唱腔,渴望能跨桥向北惊叹淮上蝶变......

为了加强人们对淮河文化的了解,弘扬淮河人大无畏的英雄主义气概,感受蚌埠市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唤醒广大淮河人对淮河文化的共鸣,【新城·悦隽天著】携手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中共淮上区委、淮上区人民政府,特举办“蚌埠中秋诗乐会”!饮茶、听歌、赏舞、品诗、望月......六大乐章阐释乡愁、乡念、乡情、乡音、乡味、乡月,在美丽淮河畔,吟唱秋之思,品赏团圆佳节!

作为中国房企13强,新城控股25载砥砺前行,专业的土地研究力,深厚的产品锻造实力,精准的客户洞察力,在80座城市打造超400个精品项目,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2018瞩目蚌埠淮上区,打造【新城·悦隽天著】项目,即是看中“小浦东”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此次作为“蚌埠中秋诗乐会”的协办品牌,既是新城控股企业实力和影响力的表现,也是【新城·悦隽天著】再次向蚌埠市民传递与城市共生长,焕新城市的筑家理念!都会级低密美学生活住区,【新城·悦隽天著】城市展厅现已盛放,来访即享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98-131㎡都会华宅 献礼珠城

 

TEL:0552-7109999

项目地址:淮上区丰康路与盛世路交口

城市展厅:朝阳北路与淮上大道交口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