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盛贺岁千万置业基金福撒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4-01-07 09:42:00

[摘要] 荣盛新年贺岁 弹即刻打响,2014年1月7日--2014年1月25日千万置业金福撒全城。

 

这个冬天不太冷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渐渐露出年味来,外出打工的同胞们也纷纷踏上归家的路途。

请允许荣盛说一声,这一年,身处异地的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为了家人能够获得更好的生活环境,又或者是为了减轻家庭负担远行他乡辛苦打拼。

回家吧!!帮爸爸干干活,陪妈妈唠唠嗑。是时候,和家人在一起开怀畅饮道尽一年的喜乐哀愁。

堤" alt="锦绣香堤"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4_01/07/house/1389058705643_000.jpg" type="image"/>

荣盛千万置业金全城送福

荣盛深耕珠城,创下蚌埠地产市场无数骄人业绩,蝉联三年摘得月度年度。十余年间,越来越多的新老业主选择置业荣盛,全蚌埠八分之一超十万人结为友善邻里。

荣盛新年贺岁 弹即刻打响,2014年1月7日--2014年1月25日千万置业金福撒全城。首付3.3万起,购房加送3000新年礼券(直接冲抵购房款),凭返乡车票、机票、过路费凭证、工作证、学生证件、农村 证明等方式报销500元路费(直接冲抵放款),“老带新”客户可参加新年幸运 资格一次,凡在活动期间认购并签约的客户人人均获新年大礼包一份(春联+福贴+等)。

终解释权归荣盛置业(蚌埠)分公司

活动细则垂询热线:

荣盛·南山郦都0552-3716333

荣盛·云龙观邸0552-3835688

荣盛·锦绣香堤:0552-3095888

荣盛·香榭兰庭:0552--3718666

 

刚需族群"求房若渴"盘点蚌埠低首付楼盘

蚌埠国购广场住宅新品即将加推 能否再造传奇

傲娇楼盘底气足 7字头"高价"楼盘不愁"嫁"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盘点4字头心动小户型

禹洲龙子湖郡预计2014年元月开盘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