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御景湾:购房零利息备受追捧,引发全城抢购潮

来源:房天下 2014-10-21 14:57:00

[摘要] 自恒大御景湾推出“你买房 我付息”政策以来,受到了珠城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幅度的让利政策引发了全城抢购风潮!目前,恒大御景湾38-137㎡湖景美宅总价22万起,额外95折,抢10套优选房源,送1500元/㎡非毛坯!吐不尽的芳华,享不完的精彩,尽在恒大御景湾!

恒大御景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推出“你买房我付息”政策以来,受到了珠城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幅度的让利政策引发了全城抢购风潮!目前,恒大御景湾38-137㎡湖景美宅总价22万起,额外95折,抢10套优选房源,送1500元/㎡非毛坯!吐不尽的芳华,享不完的精彩,尽在恒大御景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3142

步入恒大御景湾,四季的花香扑鼻而来。75000㎡欧式生态园林,花、草、树、木排列有序,虫鸣鸟语;冠绝全城的景观小品点错落有致,选取不同形式的四季树木花卉品种,高低错落,色彩、质感对比强烈,让您仿佛置身于 园艺博览会。5000㎡ 湖景奢美绝伦……园区内名贵树种遍布,以香樟、杜英、银杏、南天竹等乔木类树木为主,观花的植物如,栀子花、西府海棠、睡莲、梅花、日本晚樱、木棉等,花香四溢美轮美奂,让您从容感受到一年四季鸟语花香的景象。

同时,项目配套完善,欧式会所、森林广场、风情商业街、健身天地、儿童乐园等,涵盖休闲、健身、娱乐、文化全方位,成熟配套环伺周边,繁华生活左右逢源。

金碧物业悉心呵护,像家人一样关怀左右

家,不单只是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还必须有安全的居住氛围和贴心的服务管理。以塑造完美生活为宗旨,恒大御景湾由中国一级物管 ——金碧物业提供贴心服务。每天,他们都像家人一样关怀着您,包括绿化保洁服务、设施设备维护、租赁订阅服务、儿童托送等,全心呵护业主的每一个生活细节。不仅如此,这里还配备了红外防御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可视监控系统等,让您于此尽享舒适无忧生活。

恒大御景湾“管家式”尊贵服务模式,尽可能满足业主所需,以近乎完美的服务造福社区,实现从“客户”到“家人”的转变,24全天候服务,为业主打造再无后顾之忧的尊崇生活!

销售信息:

你买房,我付息!购房零利息,总价22万起!恒大御景湾38-137㎡湖景 美宅火热发售中,额外95折,抢10套优选房源!龙湖畔15-512平稀缺街铺,5年返还总房款50%!

尊贵热线:0552——3137888

项目地址:东海大道与环湖西路交汇处(乘坐117、122、126、127、207到龙湖大桥西下即可到达)


恒大御景湾
只需5秒,收入掌中

 

恒大御景湾:国庆嘉年华圆满落幕,千人邂逅欢乐

恒大御景湾:抢在 前,89-137㎡非毛坯美宅火热发售

恒大御景湾:你买房我付息!总价22万起抢住非毛坯房

恒大御景湾:主题摄影展周六开启,玩摄影赢平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