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都挺好》30条人生哲理(三):成年人都该懂!搭配一把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

来源:房天下 2019-04-10 09:52:46

[摘要] 《都挺好》告诉我们的30条人生哲理PART3:这些道理,成年人都应该懂得!

《都挺好》告诉我们的30条人生哲理PART3:这些道理,成年人都应该懂得!

《都挺好》30条人生哲理(三):成年人都该懂!搭配一把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

1

父母才是一个家重要的

父亲的格局,决定家庭的方向。母亲的情绪,决定了家庭的温度。父亲的大格局,母亲的好情绪,就是一个家的。

2

都说爱情不讲道理

其实亲情才不讲道理

都在说苏大强洗白了,整个苏家人都洗白了。其实不是洗白,一个家往往就是这样,那些你觉得永远无法和解的东西后都会和解,没有为什么,都说爱情不讲道理,其实亲情才不讲道理。

3

结婚真不是两个人的事

而是两个家庭的事

《都挺好》告诉我们:缔结婚姻其实等同于成立一家股份公司。创立时是,凑份子时是,购房时是,解体时更是。所以找一个怎样的老婆和嫁入一个怎样的家庭,实在是太重要了。 

4

好婚姻,太需要一个好男人了

苏大强、苏明哲、苏明成,摊上任何一个都够你受的。男人要是不行,女人再好,一家人也幸福不了。

5

如果我以你对待我的方式对待你

恐怕你早已离我远去

“如果我以你对待我的方式对待你,恐怕你早已离我远去。”这句话适合任何人任何关系。换位思考,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同一问题,很多我们不能理解的事情就会变得简单明了。 

6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都挺好》又一次说明了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苏大强:明哲啊,我活不了了。明成啊,我活不了了。 明玉,我活不了了。

苏明哲:明成,真是让我太失望了。明玉,真是让我太失望了。这兄妹俩真是让我太失望了。

苏明成:爸,你什么意思啊?大哥,你什么意思啊?苏明玉,你什么意思啊 ? 

7

千万不要和你的老板对着干

《都挺好》告诉我们:如果家里没矿,千万不要跟领导对着干,不然结局会很惨。

8

别跟女生讲道理,只管宠

《都挺好》告诉我们:与女人讲理很难赢,但女人一经哄哄就智商为零。

9

的孝顺,是孝而不顺

人要孝顺,但不能愚孝。孝,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但“顺”却未必,因为父母不一定都是对的,所以我们要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弃之。不愚孝,才能让我们更好地孝敬父母。

10

谈恋爱可以看五官

但结婚一定要看三观

世界上一切和谐且长久的关系,本质都是舒服。三观一致的人才能在一起走得长远。

得了以上这些道理,不论是在生活中、工作中还是感情中、家庭中都会更加得心应手,也可以让身边的人和自己更快乐。

这些人生哲理就像是一把钥匙,可以打开幸福生活的大门。与此同时,你也需要一把龙门悦府的钥匙,才能让幸福生活落地成现实。

幸福地段:延安路与黄山大道交汇处,两大主干道围绕;

幸福学区:九年一贯制的一实校城南校区就在家门口,西侧的蚌埠二中更是蚌埠升学率的高中;

幸福配套:项目附近有银泰城、万达广场、聚云商务广场等大商业,更有奥体中心、湖上升明月等休闲观光胜地,24K纯黄金配套;

幸福品质:近200万方大盘,超低建筑密度,超大楼间距,超高绿化率,精美泰式园林。

住在龙门悦府,幸福生活才有了保障。

《都挺好》30条人生哲理(三):成年人都该懂!搭配一把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

★双幼儿园、一实校九年一贯制、省重点蚌埠二中★

★近两百万方、城南核芯大盘★

★五重智能安防体系★

安家置业

推荐新威·龙门悦府

《都挺好》30条人生哲理(三):成年人都该懂!搭配一把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

《都挺好》30条人生哲理(三):成年人都该懂!搭配一把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

建面约:97-137㎡  瞰景高层

建面约:123-144㎡ 电梯洋房

全城热销中

《都挺好》30条人生哲理(三):成年人都该懂!搭配一把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