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扎心的不是996、007 而是实现不了的“水果自由”!

来源:房天下 2019-06-04 09:41:24

[摘要] 对于每年人均消费水果量在82公斤的中国人来说,水果已经成为了每一位居民食物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继“车厘子自由”之后,今年5月网上又兴起了“荔枝自由”的热潮。

对于每年人均消费水果量在82公斤的中国人来说,水果已经成为了每一位居民食物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继“车厘子自由”之后,今年5月网上又兴起了“荔枝自由”的热潮。

扎心的不是996、007 而是实现不了的“水果自由”!

有部分地区和城市荔枝价格高达60元一斤,网友们纷纷表示吃不起,没办法随心所欲购买。

除此之外,接踵而来的还有买不起的苹果、葡萄以及梨,许多人被迫加入了“水果自由”之战。可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很多人依旧在吐槽中享受着生活。

扎心的不是996、007 而是实现不了的“水果自由”!

其实不难看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的中高端消费需求也正日趋旺盛。

 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消费需求得到满足,不再为“水果自由”这种事情困扰呢?

其实很简单,就是找准让钱包充盈的方式,增加主动收入,提高被动收入。金榜公寓,高铁核心+醇熟配套,“钱”力十足,轻松实现各项支出自由。

①高铁核心,投资价值高

金榜公寓地处蚌埠高铁新区核心位置,与高铁南站各路对望,咫尺云轨1号线、3号线出口,汇集全城人流。大学城、龙子湖公园、龙子湖体育馆、蚌医临床医院(规划中)等醇熟配套林立,完善设施、大学城+社区约10万+人群,为金榜公寓带来巨大的租赁需要。

扎心的不是996、007 而是实现不了的“水果自由”!

缤纷业态,寓见美好生活

智慧锦城以超10万㎡的社区商业,打造高铁新区一站式消费体验,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多元于一体,楼下即可享受所有生活服务。

扎心的不是996、007 而是实现不了的“水果自由”! | 智慧锦城效果图

精奢配置,投资属性强

建面约46-76㎡金榜公寓,从市场背景看,低总价高回报,自主、出租、投资皆可,不限购不限贷,成为投资;从产品形态看,户型方正、面积零浪费、燃气入户、自带独立厨房,多重产品优势,获得更多人的青睐。

扎心的不是996、007 而是实现不了的“水果自由”! | 金榜公寓样板房实景

目前,建面约46、76㎡金榜公寓,建面约40-931㎡沿街商铺正火热销售中,抓住这次机遇,轻松坐享,无论是996、007还是水果自由,都不再烦恼!

扎心的不是996、007 而是实现不了的“水果自由”!

高铁学府•百万方梦想大城

踞城东高铁新区,强势打造百万方大体量城市居住综合体——智慧锦城,约7000户居住规模,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学校、生态宜居于一体。建筑面积约4676金榜公寓,建筑面积约40-931沿街商铺,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扎心的不是996、007 而是实现不了的“水果自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