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盘崩盘论肆起 看蚌埠逆势上涨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4-03-05 00:00:00

[摘要] 开年至今,楼市崩盘论一说不胫而走。杭州、苏州等城市的纷纷 更是让不少购房者心惊,难道刚需者的春天真的要来了?蚌埠的不少购房者也是犹豫不已,现在买房到底是不是好时机?蚌埠楼市会不会 ?等等会不会更 ?

开年至今,楼市崩盘论一说不胫而走。杭州、苏州等城市的纷纷 更是让不少购房者心惊,难道刚需者的春天真的要来了?蚌埠的不少购房者也是犹豫不已,现在买房到底是不是好时机?蚌埠楼市会不会 ?等等会不会更 ?

笔者从2月楼市成交量和成交价格来看,蚌埠楼市基本趋于平稳,一二线城市的风波还波及不到蚌埠。笔者更是盘点了逆势而涨的10大楼盘,更从侧面说明了蚌埠楼市的状态。

南山郦都(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5420

价格:均价5100元/平方米

动态:荣盛南山郦都四期全优 4598元起火爆加推。交一万享开盘100/平优惠。21#22#楼,共244户。

交通状况:103路、118路公交车陶店站下车,东北方向即是。

  南山郦都项目位于东海大道南侧,光彩玉器城南500米处,朝阳路与燕山路交叉口,东接虎山路, 老虎山,分为A、B、C、D四个地块分期开发。地块总用地面积达392亩,建筑面积超580000平方米,是蚌埠住宅开发热点区域——经济开发区内的大型托斯卡纳风情欧式高尚社区。坐落于风景优美的老虎山脚,建成后将是蚌埠市为数不多的山景生态大盘,属于目前市场极为稀缺的 住宅产品,另项目区位发展 巨大,素有“蚌埠南大门之称”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对蚌埠市人居水平的提升及城市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南山郦都一期建筑面积约249674.86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200507.86平方米,规划居住户数6451户。产品形态主要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建筑风格取自欧式典范托斯卡纳风格,社区内部景观以“曲水环绕,绿岛成荫”作为生态景观主题,依据地块特质,强调大型生态山景居住社区主题, 以景观水系、生态绿岛作为居住社区的生态景观核心。远景东昌湖景观与社区内绿地构成一个整体,由社区 生态景观轴向四周发散的绿化生态网络,渗透全区联系各居住组团,布置跌水、卵石滩、花溪、木栈道、亲水平台、多功能活动广场等景观节点,构成一个连续有机的生态山水景观大型社区,成就引领蚌埠城市山居新时代的典范之作。 南山郦都项目分四期开发, 一期4栋,1#和4#是18层的高层、2#和3#是11层的小高层; 二期15栋,5#、7#、8#、9#、11#、12#、13#、15#、16#、19#为18层的高层;6#、17#、18#为16层的高层;10#为26层高层;14#为25层高层; 三期18栋,8#、11#、13#、14#、16#、17#、18#为11层的小高层;四期在规划。楼间距80米,采光符合国家标准。

售楼地址:朝阳路与兴中路交叉口十一中 (光彩玉器城南500米)

南山郦都效果图景观效果图
南山郦都效果图


南山郦都
只需5秒,收入掌中

 

晨阳滟澜山86-120㎡高层住宅 储藏室

交通香樟花园97-135平米稀缺现房 均价5300元/平米

等 不如买低价 蚌埠低价刚需盘推荐

蚌埠楼市2014年3月开盘或加推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蚌山
      • 龙子湖
      • 禹会
      • 淮上
      • 怀远
      • 五河
      • 固镇
      • 经济开发区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